不逝

三分钟热度

易感期ABO

*琼楼昱宇

*第一人称爆炒小嫂子

*预警避雷勿入











我最近在忙着处理刘昱晗的易感期。











说实话,我第一次赶到组里的时候,压根没想到解雨臣的选角会是一个omega。



当然,没有歧视omega的意思,只是拍戏的时候很少用这类演员,一来是信息素的干扰,一堆alpha的信息素混来混去顶多觉得反感,谁侵犯了谁的领地似的,但谁也不会去收着它。omega就不一样了,你要是不收着你的信息素,哪怕漏出来一丝一毫,这就算是性骚扰。



二来是omega的易感期。



omega这种生物,易感期又娇又软,还很难自控,情不自禁起来就想去找alpha疏解欲望,很容易在剧组引起骚乱。



所以,剧组一般不会用这种性别的演员。但是,我们组不一样,不但用,还一下用了两个,隔壁瓶邪线的演员也招了一A一O,我心有灵犀地和另外一位A对视一眼,那简直是苦不堪言。



鉴于剧组里有这么两尊活宝,我只得极力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,出门的时候还得老老实实地贴好抑制贴,我不敢保证几个月下来的我演技能有多大提升,但信息素的控制力绝对是突飞猛进,这对于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来说,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



憋屈。










我第一次和刘昱晗打照面的时候,可谓警惕。



首先要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,戏里且不论,戏外一定要以退避三舍的姿态说不,来证明我是一个洁身自好的良家直A。



当时他正在低头读着剧本,我在导演们以培养感情为名的鼓励下向他走去,我一米九的个儿在他面前一扎,透射下一片阴影,挡完了他剧本所有的光,然后僵硬地像个僵尸般的伸出手,



“你好,我是刘宇宁。”



在他的手快要握上我时,我飞快地收回了我的手,完美避开了和他的肢体接触,心中暗爽,气沉丹田大喊了一句,“谢谢关照。”



刘昱晗有点不明所以,抬起头盯着我看。



他的眼睛很有灵气,晶亮亮的,像有片光碎在里面一样,看上去很无辜,也很幼态。他弯起眉眼冲我笑了一下,算是理解。



我滞了一下。



心想着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他,最后只是干巴巴地在心里挤出来一句,真漂亮。



但我不是那种被美色耽误的人。之前上综艺和年末演出的时候,就有好几个花枝招展的小omega往我化妆间里跑,要跟我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绯闻,也亏得我腿长跑得快,边跑边喘,几步就把她们甩开了,没被拍到,不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。



他属于那种很温柔的omega,说话总是有股温吞的调子,从来不会发脾气,语气末尾不自觉扬起的调子,像是无意识的撒娇。



纵然如此,我还是没有掉以轻心。



我在墨镜后的眼神快要把他盯穿了。他真的是我年轻时看过的那种青春疼痛小说里描绘的,温柔体贴,善良美丽的omega,后来我才知道,现实里是不存在这种O的,他的出现又让我将信将疑起来。



与此同时,我的心里也浮现出一个疑问。



这么软的omega,能把解家家主小九爷的风范演出来吗,那可是身手与身段齐飞,智商与气质并存的解雨臣。



事实证明,我多虑了。



不愧是科班出身的,入戏那叫一个稳。怎么着都比我这半路出家的歌手强,有些瞬间,他甚至能把我A到。















终于,还是到了这一步。



小花向来敬业,经常早早地在组里待机,那天却不见他人影,我多问了一句,工作人员道他要晚点来,叫我别担心。



我琢磨出他话里的不同寻常之处,反正早上也没我俩的戏份,我是为了和小花多接触接触才早来的,既如此,我打了个招呼就披上外套匆匆离开。



我能猜到,他在易感期。



在跑回来的路上我已经把各种有可能的情况都模拟了一遍,从他孤立无援地躲在房间里小猫似的叫唤,到他被别的alpha发现企图图谋不轨,想到这,我拳头都硬了。



我风尘仆仆地赶到他房间门口,敲门的时候觉得自己活像只狼外婆,嘴角还扯着黑瞎子典型缺德笑,就差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。



刘昱晗的声音隔着房门传来,有点闷闷的,他说就不放我进去了,有味道会影响我。



我是真的怕他在里面昏过去,义正言辞道,我没事,就想来看看你。



这孩子实在太乖了。



真的给我开了门,探头探脑地像只刚被骗出洞的小兔子,飞快地把我扯进了屋,怕味道漏到外面,迅速把门合上。



我才发现,现在需要担心的不是他,是我自己。



人家在屋里安安分分地找抑制剂来打,而我在他香甜的信息素里被迷得七荤八素的,找不着方向,还是我自己上赶着来找罪受。



他实在,太他妈香了。



他终于倒腾出来了他的抑制剂,娴熟地拔掉针套,甩了甩针管,露出一截手臂,准备往上扎。完全是一副自力更生的样子。



我大概是被他的信息素蛊到了,直愣愣地问“不需要帮忙吗?”



刘昱晗不疑有他,“不用啊。”



在他扎进去之前我再次打断他,下意识地脱口而出,“真的不用吗?”



其实,我已经越轨了。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只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,错了,从敲门那一刻就错了,哪有alpha艺人找上易感期omega演员,还问他要不要帮忙这样富有暗示性的话,竟然还说了两次,说性骚扰都嫌轻了。



刘昱晗大抵也反应过来我的话里有话,虽然我真的没那个意思,至少那时候没有,



他抬起头冲着我粲然一笑,就像戏里他摇下车窗对着黑瞎子说“聊聊”的那副表情,

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
我中蛊了。









下文爱发电搜索“不逝”,不锁。





评论(73)

热度(3628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